ageorge1_FeodoraChioseaGettyImages_doctorsiphonedigital Feodora Chiosea/Getty Images

驯服数字健康创新的狂野西部

开普敦—数字技术正在掀起一场日常生活革命。移动设备监控着我们的移动,营销算法指导着我们的消费,社交媒体影响着我们的世界观和政治。这些创新固然有各种优势,但也带来了巨大的风险,包括有可能扩大现有社会内部不平等。这一前景在全球健康方面尤其令人担忧。

保持和扩展数字健康创新绝非易事。过去十年出现过600多个移动健康试验性项目,只有极少数实现了规模,能够保持下去的更是凤毛麟角。尽管如此,一些备受瞩目的数字健康项目—比如非洲的MomConnect和印度的Mobile Academy、TeCHO+和ANMOL——至少部分地从出资人出资变成了政府拨款。这一转变是对新技术改善卫生体系、进而反过来改善健康的潜力的热情的一部分。它代表了以普惠方式影响数字健康行业的重要机会。

平心而论,人们已经采取措施让健康相关数字技术成为积极的破坏性力量。世界卫生组织最近宣布成立数字健康部,以及数字健康干预指南

https://prosyn.org/imExlQ7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