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cinators give the oral cholera vaccine to Rohingya  Paula Bronstein/Getty Images

公共卫生的成功的一年

曼谷—在人类发展领域,刚刚结束的一年比许多人预测得更好。大衰退爆发十年后,经济复苏在2017年得到了持续,贫困、教育和全球变暖等问题都取得了进展。

但也许过去12个月来最大的成就发生在全球卫生领域。我在2017年记录到18项独一无二的成功,其中许多有助于为未来几个月到几年的进展奠定基础。

第一项令人瞩目的成功发生在年初,吉尼斯世界纪录为24小时最大规模药物捐赠设立了一条记录。1月30日,全球共捐赠超过2.07亿剂用于治疗被忽视的热带疾病的药物,包括麦地那龙线虫病、麻风病和砂眼。这一非凡的成就是在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和包括拜耳、诺华、辉瑞我的公司诺斯菲巴斯德在内的制药企业的共同帮助下实现的。

https://prosyn.org/IDYrcW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