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eneral view of the Crimean bridge 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是时候进行全球金融变革了

发自纽约——2015年,联合国各成员国济济一堂,共同承诺要实现17项涵盖各个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具备全面性和通行性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为了实现消灭贫困,消除饥饿,应对气候变化,建设适应性基础设施,促进包容性和可持续经济增长的各个可持续发展目标,投资就变得不可或缺了。然而三年过去了,我们仍然未能付出足够的努力来借助金融体系的力量去实现这些目标。

联合国在与近60个部门及国际机构共同协作之下,于近期发布了一份评估报告,展现了世界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而进行融资、政策和法规变革的进展情况。报告指出虽然可持续投资发展势头良好,但除非我们将整个金融体系的视野转向长期投资,并将可持续发展视为核心关注点,否则这些目标将无法实现。如果缺乏长远眼光,某些特定风险,特别是与气候变化相关的风险,将不会被纳入到私人投资决策的考虑之列。

https://prosyn.org/mOYSoA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