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o20_Jack TaylorGetty Images_britain Jack Taylor/Getty Images

加速全球英国

伦敦—长期以来,怀疑论者一直认为英国已经过了顶峰,主要依靠昔日的辉煌苟活。他们说英国在经合组织(OECD) 国际学生评估计划教育评分中排名中游;只有一家英国公司汇丰银行(HSBC)跻身全球 50家最大的上市公司之列,而德国只有4家;英国脱欧最终有可能削弱而不是提升了英国全球地位。

但我不同意这个判断。毕竟,英国是少数几个在创纪录的时间内生产出有效新冠疫苗的国家之一。它仍然位于影响全球绿色能源转型的最前沿,也是第一个 颁布立法 要求到2050年不再导致全球变暖的主要经济体。此外,英国保留了其语言、地点和时区、强大的大学和深厚的金融市场的传统优势,并且仍然是法治的旗手。

当英国在康沃尔(Cornwall)主办即将召开的七国集团峰会时,政界和商界领袖希望看到英国如何理顺三个将在未来几十年内共同颠覆全球商业,促进经济增长的问题:与打交道、技术创新和清洁能源。

https://prosyn.org/FWjBLl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