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184_Sean GallupGetty Images_germanyelection Sean Gallup/Getty Images

德国欧洲化之弊

普林斯顿—德国大选的微妙结果标志着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的一个历史分水岭,表明其接近两党制的体系的最终解体,该体系长期以来一直是西德,以及1990 年后重新统一的德国政治的特色。

昔日的两大主导政党,社会民主党 (SPD) 和基督教民主联盟/基督教社会联盟 (CDU/CSU),总共只获得了大约一半的选票。这一结果表明,德国的欧洲化程度达到了新高度,具备了某些邻国政治的最​​具破坏性的特征。结果是分裂和偏执现在将主宰德国的政治生活。

战后时期的西欧政治依赖于中右翼(基督教民主党)和中左翼(社会民主党)政党之间的交替。代表这两个广泛立场的政党必然是中间派,因为他们必须争夺政治学家所说的“中间选民”。一个追求过多税收和再分配的政党会冒犯中间派,而一个抵制团结、对福利国家承诺不充分的政党也会冒犯中间派。

https://prosyn.org/1sDj4N9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