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ss95_Cynthia JohnsonLiaison_george hw bush Cynthia Johnson/Liaison/Getty Images

老布什所营造的世界

发自剑桥——我曾为四位美国总统工作过,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皆有,而我在这个过程中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或许就是我们所谓的历史事件中极少是无可避免的。在这个世界上发生的事情都是人们在面临挑战和机遇时选择做什么或者不做什么的结果。

乔治·H·W·布什(George H.W. Bush,下称老布什)是美国第41任总统,他当年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要比他应当承受的更多,而取得的成就也很明确:他留给后人的是一个比原先更为美好的国家和世界。

在老布什担任总统的四年间我一直在为他工作。我是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负责监督中东、波斯湾、阿富汗,印度和巴基斯坦政策的制定和执行,还受命参与了其他多项政策审议。

https://prosyn.org/Dr04Sl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