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ingya Refugee Muslims Participate in Early Marriages Allison Joyce/Getty Images

童婚的代价

发自纽约——童婚的代价已是人所共知;在世界各地,儿童新娘往往比稍晚结婚的女性受教育程度更低,而贫穷率以及遭受性暴力的可能性则更高。但当我们把童婚的经济影响添加到这一冗长的账单上时,最终得出的数字更是令人震惊不已。

根据国际妇女研究中心和世界银行的数据,终结童婚可以节省出数十亿美元的年度福利开支,到2030年时总共为全球节省超过4万亿美元。简而言之,世界已经没必要多花钱让童婚制度继续延续下去了。

许多国家的政府已经认识到这一点。例如在印尼,童婚的经济影响已经为长期增长预测带来了负面影响,而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也誓言要取缔这一做法,对于一个有14%的女孩都在18岁生日之前结婚的国家来说,这堪称一项重大承诺。

https://prosyn.org/j6WZ7L5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