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ugees agenda at G20 Anadolu Agency/Getty Images

G20 难民议程

达卡——每天平均约有3,4000人被迫逃离自然或者人为灾害。仅过去六个月,就有超过两千人在地中海丧生;6月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就有12,600名移民从海上抵达意大利。这波难民潮的接收方中东、非洲和欧洲各国无不承受着难以忍受的金融和政治压力。不幸的是,在许多情况下,他们无法得到外界的帮助。

今天的受迫移民规模揭示了旨在作为最后一道防线的机构存在令人不安的缺陷和问题。授权不足、资金不到位、结构混乱和全球治理体系缺位严重削弱了政府间机构以最弱势群体名义行事的能力。

本周我在德国提出,G20领导人会议将于7月7到8日在汉堡召开,届时将有机会重塑移民治理体系、出台积极政策,提升民众对难民事务国际领导的信任度。尽管过去的领导人峰会仅仅停留在口头讨论,但此次更有可能采取行动,因为会谈将在欧洲举行,而欧洲对移民危机造成的影响有着切身的感受

https://prosyn.org/ZeI39f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