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lof27_PRAKASH SINGHAFP via Getty Images_coronavirusmigrantrefugeeindia Prakash Singh/AFP via Getty Images

为世界贫困人口提供新冠应对措施

伦敦—20国集团(G20)领导人迫切需要再次召开会议,就加强和有力地协调全球应对2019冠状病毒病危机达成一致。尽管许多地方已经放松了封锁,但最近世界范围内每天新冠肺炎病例新增的数量达到了迄今最高水平,而随着新兴和发展中国家出现新的疫情中心,这场大流行造成的毁灭性经济损失继续上升。

我们正处于关键时刻,因为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最贫穷的国家正面临经济和公共卫生紧急情况,需要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各类中等收入经济体也需要帮助。这些国家加起来占世界人口的近70%,约占全球GDP的三分之一。

在未来的数月和数年里,他们的需求将变得更加迫切。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r Organization)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工作时间将比危机前的水平低10.5%,相当于失去3亿多个全职工作岗位。而且本世纪以来,全球贫困人口首次出现增长。

https://prosyn.org/0cZE8mW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