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p Tayyip Erdogan Dirk Waem/Belga via ZUMA Press

包容性增长和全球正义

安卡拉—在法国和全世界为巴黎恐怖袭击的无辜遇难者哀悼的同时,G-20领导人将齐聚土耳其安塔利亚。他们将讨论多个紧迫问题,而现在,恐怖主义将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G-20成员国占了世界经济的85%,它们肩负着应对这些影像这全世界数百万人生活与繁荣的挑战的责任。G-20决不能因为自满和不作为而遭致风险,不管是在恐怖主义问题上,还是在脆弱的世界经济现状问题上都是如此。

2014年12月,土耳其成为G-20主席国,自此以来,我们通过集体行动确保包容性强健增长的方针受到了G-20组织各成员国的支持。这一方针建立在三个基石之上:果断实施过去的承诺;刺激投资作为全球经济的强大引擎;以及促进包容性从而让增长的好处为全体世界人民所分享。

在实施方面,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推进了可靠的宏观经济和财政政策,实施了扎实的结构性改革,向我们的目标——到2018年实现G-20总GDP增长2.1%迈出了一大步。全球既然弄体系比以往恢复力更强了。金融能力正在得到重建,新增长目标正在实现。

https://prosyn.org/GVqorOt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