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uzu2_Kent NishimuraLos Angeles Times via Getty Images_planned parenthood Kent Nishimura/Los Angeles Times via Getty Images

计划生育的可持续融资

阿克拉—计划生育(Planned Parenthood)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美国性和生殖健康服务资源,但它已被迫从支持低收入妇女的联邦Title X计划生育计划中删除。这一决定是为了响应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禁止Title X诊所接待堕胎患者的新规则,它将给计划生育带来每年六千万美元的成本。

这些损失远远赶不上因为患者得不到关键性医疗信息而导致的性和生殖健康和权利(SRHR)侵犯的人道损失。尽管如此,失去Title X拨款——它可以用于避孕药、子宫颈和乳腺癌及性传播疾病(STI)筛查和其他重要健康服务——仍然是致命一击。但计划生育并非孤例:全世界保护SRHR的组织都面临着类似的——甚至更加严重的——融资约束。

国际社会明知SRHR对人类健康和发展有着深远影响,包括教育、减贫和性别平等。这反映在全世界领导人在2015年实施的联合国可持续目标(SDG)中,其中包括确保到2030年实现全民普及性和生殖健康服务等指标

https://prosyn.org/m45uMV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