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n140_Louise DelmotteGetty Images_french election Louise Delmotte/Getty Images

法国总统选举事关我们所有人

塔恩-加龙—在开放社会中,负责任且未经审查的媒体一方与民主和法治的另一方之间关系密切。民主国家中消息灵通的公民对其政府的行为负有相应责任。你必定希望法国选民在 4 月 24 日这样做,确保现任总统马克龙在第二轮总统选举中击败右翼民族主义挑战者玛丽娜·勒庞(Marine Le Pen)。

相比之下,专制国家依赖于国家生活的大多数方面——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施加最大控制的能力。这种控制的基础是决定公众了解他们自己社会内外的哪些真实情况。为了防止越来越多的批评和骚乱,非民主政府必须杜绝言论和调查自由,传播虚假新闻,创造一套支持极权统治的叙事。

例如,在中国,当局将镇压新疆维吾尔族穆斯林径直描述为有限反恐手段和和平再教育。一切关于穆斯林被关押在集中营、遭受酷刑、与孩子分开,或妇女被迫绝育和堕胎的说法都被杜绝。一些人权律师说这些政策是危害人类罪,甚至堪称种族灭绝

https://prosyn.org/mtlUnh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