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y20_alain jocard_AFP_Getty Images_marine le pen Alain Jocard/AFP/Getty Images

又一场奇怪的法国灾难

巴黎—此次法国选举周期的“饥饿游戏”风格始于左翼。总统奥朗德被他自己的社会党抛弃。奥朗德的总理瓦尔斯则是第二个刀下鬼。

此时,法国两大主要政党之一不但已经死去,而且已经腐烂。如今,在人们也许期待一位总统候选人告诉法国他如何看待特朗普、普京和伊斯兰激进分子的时候,社会党候选人、白面小生阿蒙(Benoît Hamon)却只能谈一些诸如合法大麻、红色油泥和内分泌干扰素之类的东西。

在右翼,灾难才刚刚开始爆发。早先,前总统萨科齐被踢出局。前总理朱佩在去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大有势在必得之势,后来被曾经的崇拜者抛弃。而在共和党提名人、打败他的菲永丑闻缠身之际,朱佩却丧失了勇气,在3月6日彻底出局。

https://prosyn.org/XnkMXe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