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rp HQ 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遏制新闻公司的有害文化

伦敦—“当有人告诉你他们是谁时,”小说家玛雅·安吉洛(Maya Angelou)说,“第一次姑且信之。”公司也是如此。但是,尽管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新闻公司(News Corp)多年来一直对我们说它如何如何,许多人,包括董事会成员和监管者,事实上一直充耳不闻。

比如新闻公司的子公司福克斯新闻台。尽管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已经成为福克斯新闻台自1996年成立以来报道和评论的标志性特征,它们真正认识到这个问题却是在因为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被起诉了20多次之后。该公司一直将利润置于伦理之上,对能带来钱的男子倍加呵护,不管他们的行为有多恶劣——或者不管他们多么明目张胆地践踏产生利润较少的同事的权利和尊严——这一事实并不令人惊奇。

在他20年的职业生涯中,福克斯新闻台前CEO罗杰·埃利斯(Roger Ailes)创造了一个充满了霸凌、骚扰和不端的环境。显然,他在这方面可谓“以身作则”:在本月早些时候去世之前,有十位女性公开指责他性骚扰,另有至少20人私下里指责他有过某种形式的职场骚扰。这些指控导致他在去年被迫离开福克斯新闻台。

https://prosyn.org/9UQgQzD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