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r25_Majdi Fathi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_UNfoodaidcoronavirus Majdi Fathi/NurPhoto via Getty Images

在疫情爆发期间构建粮食安全

伦敦/内罗毕—每年, 全球约有900万人——相当于奥地利的全部人口——会死于饥饿或与饥饿相关的疾病。这已经足够悲惨了,但2019年新冠病毒破坏粮食供应链有可能导致这一数据在2020年翻倍。

这是新冠病毒疫情的隐性成本,而且承担这些成本的将是最贫困和最脆弱的人。为防止这些本来可以避免的死亡,我们必须首先认识到,非洲、南亚和其他贫穷地区不能模仿西方所采取的举措进行封锁或试图遏制疾病。相反,他们必须找到自己的方法来平衡病毒的风险和因为试图击败病毒所带来的生计和生命威胁。

但毕竟,最重要的是,国际社会必须立即采取行动,以确保粮食供应链的正常运行。否则,对世界最贫困地区而言,为治愈疾病所带来的意外后果将比疾病本身更加严重。

https://prosyn.org/mmC01x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