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ression Carlos Ciudad Photos/Getty Images

终结精神疾病的污名

发自奥克兰——世界正面临着一个跨越国界,经济和文化的精神健康问题流行病,并产生了一种让人们在沉默中承受伤害的污名。解决这一问题需要政治,商业和民间社会领导人将精神上的健康与福祉提升为全球优先事项,并从本月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的全球化4.0讨论开始启动。

达沃斯显然是提出这个问题的适当论坛。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研究,抑郁症和焦虑症每年都为全球经济带来1万亿美元的生产力损失。而同样的研究也表明,在扩大抑郁症和焦虑症——也是两种最常见的心理健康状况——治疗上每投入1美元,就可以在改善健康和提高工作能力方面产生4美元的回报。

世卫组织的这项研究是一项应当受到欢迎的干预措施。长久以来,我们将心灵从身体中分离出来并将精神状态视之为与整体健康分离的东西。以至于数百万亟需心理健康支持的人遭到了忽视,并对经济资源,生产力和产出造成了巨大影响。

https://prosyn.org/we3Rz8E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