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o19_Westend61_Getty images_digitization Westend61_Getty Images

企业该如何利用数字化趋势

发自纽约—快速的数字化无疑正在颠覆企业的运营、系统和整体商业模式,而企业能否既管理好数字技术带来的风险又获得相应的巨大回报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企业在五个关键领域的所作所为。

首先,数字化应该能使管理者能够更好地配置企业的资本和劳动力——而且是实时配置。高效的企业至少会通过三种方式定期审查和升级自身业务:精简现有流程,采纳外部组织的最佳实践以及确定资产的最有效利用方式。所有这些活动都可以通过数字技术加以强化。

电影院线已经可以根据实时需求趋势部署人力资本:在美国,东海岸传来的票房信息和社交媒体评论会影响西海岸的观众观影决策。类似的方法可以在更广泛的行业中应用(或强化)以提升效率和生产力。随着企业调整招聘方式以招徕具备相关专业知识的求职者,与之相关的效益也将逐步提升。

https://prosyn.org/njm3D7u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