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atis3_ERNESTO BENAVIDESAFP via Getty Images_coronavirusperumigrant Ernesto Benavides/AFP via Getty Images

不要把大流行归咎于移民

纽约—让我们明确一点:2019冠状病毒病最初传播到世界各地是富裕的旅行者坐游轮、从国外滑雪度假、参加国际会议后回国导致的结果。但许多人错误地倾向于指责移民,这往往会带来可怕的后果。

例如,也门民兵今年春天袭击了数千名埃塞俄比亚移民,民兵们声称移民携带了冠状病毒。沙特阿拉伯驱逐了全部非洲移民。美国也经常做类似的事: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移民在美国拘留所感染病毒之后,又被遣送回原籍国。马来西亚逮捕了包括罗兴亚难民在内的数百名非法移民,而在印度,莫迪政府的官员则指责穆斯林把病毒带到他们国家,这是毫不意外的。

将疫情归咎给移民,这本身就是一种流行病。这不仅不道德,而且还削弱了我们控制病毒的能力,忽视了移民在控制疫情中的重要作用。尽管许多移民现在被正式承认为基本工人,但他们的工作环境不安全、被剥削,导致他们(和许多少数族裔)2019冠状病毒病感染的情况远超其他人群——往往是两倍或三倍这么多。

https://prosyn.org/xAvrMT0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