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国外的金融罪恶

我们这些知道长期未决的财政失衡可能会导致灾难¾高通货膨胀、严重经济衰退、金融危机,或是三者兼而有之¾的人看到乔治·W·布什及其政府的施政日程都会困惑地挠头。他打算花些政治资本解决的社会保障“危机”在急迫性和严重性方面仅仅在美国财政问题中排名第三¾而目前这些问题已经成了全球经济稳定的严重威胁。

美国最严重的财政问题是中短期税收及开支赤字。上述赤字完全是布什本人的杰作¾现在又想要继续推行¾根本不能减税的减税政策,它们只是将财政整合的负担留给了我们的后代。

在重要性上紧随其后的是美国医疗保健计划即将到来的长期性开支飙升。布什对此也要负一定责任,或者说,正是因为他首任内在鼓励效率和控制成本的医疗开支政策上几乎无所作为才导致了今天这种局面。相反,他颁布了医疗保险药物报销政策,这项政策花费巨额款项,但带来的医疗改善却微乎其微。

https://prosyn.org/wZADFK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