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n sustainable farming Bangladesh Barcroft Media

私营领域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华盛顿——实现雄心勃勃的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包括到2030年实现消除贫困、改善全球健康、确保普及教育及缓和气候变化——需要耗费巨额资金。所需资金总额将远远超过政府的供应能力,而且官方发展援助也无法弥补现在每年高达1320亿美元的差额。私营领域以及完成升级的金融市场将发挥关键作用。

直到不久前,政府和国际机构在全球发展和可持续议程中所起的作用相对明确,而私营领域对进程的参与却往往只涉及对经济增长、就业机会创造和税收收入的贡献情况。这样的情况现在必须改变。私营部门必须在发展议程中承担更广泛的综合责任。

私营领域可以扮演金融家,将数万亿美元的资金转移到发展中经济体。同时它可以扮演执行者的重要角色,将利润转化为持续经济增长、社会包容和环境保护。支撑上述措施的原则来源于12.6可持续发展目标,该目标鼓励“企业、尤其是大型和跨国企业采取可以持续的做法,并将可持续发展信息纳入它们的周期报告。”

https://prosyn.org/hcJi440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