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逃离纽约

华盛顿—美国联邦储备体系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中央银行。它的利率和金融监管决定会影响全球市场和数百万人的生活。但它的治理结构早已不合时宜——陈腐不堪、问题日益严重、急需明智改革。

美联储在2007—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酝酿阶段犯下了严重错误,其中最显著的便是对重要金融机构的监督采取了“松”政策以及坐视一些巨型银行变得极为脆弱。现代美国政治的一个巨大讽刺便是危机后的2010年多德-弗兰克(Dodd-Frank)金融改革实际上给了美联储更大的权力,这主要是因为其他美国监管机构被认为做得比美联储还要糟糕。

自多德-弗兰克改革以来,美联储的历史记录表现出明显的分化,一些官员显然认为这一国会的违约是让一切回归常态的指令。最新新闻报道着重于监督方面的不足,特别是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内部和周边的不足。纽约联储银行是美联储体系12家地区银行之一,它在华盛顿也有一个理事会。

https://prosyn.org/cgx0GO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