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142_ERIC BARADATAFP via Getty Images_laelbrainard Eric Baradat/AFP via Getty Images

美联储会支持包容性繁荣吗?

华盛顿—美国正在开展——或者更准确地说,正在开始重新开展——一场关于现代美国经济货币政策的适当目标和触发因素的大讨论。兹事体大,包括美国的繁荣是否真的可以变得更具包容性——以及2022 年及以后应该由谁领导美联储。

 2014 年以来一直担任美联储理事会成员的莱尔·布雷纳德 (Lael Brainard) 提出了一个愿景,她在 9 月 27 日重申了不可在经济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永久性提高利率的令人信服的理由。工作正在回归,但复苏缓慢又不稳定。继此前的几波新冠肺炎疫情后,德尔塔变株也造成了实实在在的伤害。再加上其他问题,持续或反复关闭学校以及严重的儿童保育短缺意味着许多父母还无法抽身重返职场。

正如布雷纳德强调的那样,“疫情对许多母亲的劳动力市场地位造成了重大影响,尤其是黑人和西班牙裔母亲,孩子年幼的母亲,以及低收入母亲。”我们离真正充分或最大限度就业还非常遥远。

https://prosyn.org/Gf8RUO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