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ng245_Samuel CorumGetty Image_jeromepowell 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当美联储不再尝试

伯克利—在 2020 年总统大选后不久,即将上任的拜登政府开始制定其经济议程。煞费苦心地避免三个错误。

首先,它承诺不陷入与 2009 年奥巴马总统政府相同的陷阱,后者在当时未能确定明确的优先事项,不知预先筹划。奥巴马和他的顾问们为 2008 年金融危机后的第一轮复苏措施制定了计划,但没有制定策略应对在国会共和党人和“蓝狗”(支持紧缩政策的)民主党人动员起来反对他们时该怎么做。当第一轮措施不足以实现强劲复苏时,失去的五年的慢增长和不断扩大的收入不平等的基础已经奠定。

其次,拜登政府的政策计划者对过度刺激支出持谨慎态度。但他们也知道,实现快速和彻底的复苏将意味着接受某种程度的通货膨胀。由于大流行后经济的配置将与之前不同,因此新扩张产业的工资必须上涨才能吸引必须的工人供应。如果没有明确的价格信号,工人们不会去保持复苏所需要的地方。

https://prosyn.org/Ejp6h7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