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borg174_BSIPUIG Via Getty Images_basketbirthcontrolpills BSIP/UIG/Getty Images

为何计划生育是一项聪明的投资

布拉格—政治危机、丑闻和功能瘫痪仍主宰着全球新闻。因此,毫不奇怪许多人没有注意到英国在上个月宣布将花6亿英镑为发展中国家的2000万妇女和女童提供计划生育服务。

但英国政府决定至关重要。这项决定是根据歌本哈根共识中心(Copenhagen Consensus Center)的一项研究做出。研究表明,计划生育是最明智的可行发展投资之一。目前,数百万妇女无法选择生多少孩子、什么时候生孩子和隔多长时间生一个孩子——有时候这会带来致命后果,因为意外妊娠可能导致年轻母亲和而婴儿死亡。此外,全民普及避孕能刺激增长,将其作为重点工作具有重要的经济意义。

在发展中国家,有2.14亿生育年龄妇女希望避免怀孕但没有现代避孕手段。近四分之一非洲妇女和十分之一亚洲、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妇女的计划生育需要得不到满足。

https://prosyn.org/ev8bWNO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