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oufakis57_LOUISA GOULIAMAKIAFPGetty Images_yanis varoufakis Louisa Gouliamaki/AFP/Getty Images

我不是鲍里斯

雅典—自鲍里斯·约翰逊搬入唐宁街10号,承诺谈成英国脱离欧盟的协议以来,许多反脱欧派的传统智慧认为,这位英国新首相正在“扮演瓦鲁法基斯”,并将遭到类似的失败。

BBC的卡特雅·阿德勒(Katya Adler)自布鲁塞尔报道说,欧盟官员言必称“瓦鲁法基斯续集”,即“与约翰逊首相的‘大量毫无意义的会面’——就像在希腊债务危机高峰期间与充满争议的希腊财政部长那样。”前工党交通大臣、教育部长阿多尼斯勋爵(Lord Adonis)又加上了他对德国总理的敬仰作为对比:“默克尔把英国当作希腊,把约翰逊当作瓦鲁法基斯,”他发推特说

约翰逊一定会被所有这些说法逗得乐不可支。他知道,在2016年脱欧公投期间,我们堪称针锋相对。他乘着他那臭名昭著的公共汽车巡游,领导脱欧阵营,而我在英国忙上忙下会见工党的约翰·麦克唐奈尔(John McDonnell)和绿党的卡罗琳·卢卡斯(Caroline Lucas)等政客,呼吁选民抵制脱欧的诱惑。

https://prosyn.org/zeCs4dU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