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ybulla1_Mohammed TalateneAnadolu AgencyGetty Images_facebookgaza Mohammed Talatene/Anadolu Agency/Getty Images

脸书辜负了记者

伊斯坦布尔—2018 年 1 月 29 日,总部位于柏林的阿塞拜疆著名新闻网站 Meydan TV 的脸书(Facebook)页面首次遭到黑客攻击。攻击者删除了所有管理员帐户,删除了所有内容,并删除了近 100,000 名粉丝。

下一次黑客攻击发生在 2019 年 5 月 10 日。这一次,Meydan TV 俄语 脸书 页面上的所有内容,以及阿塞拜疆语脸书面上的两周内容都被删除了。第三次黑客攻击发生在 2020 年 6 月 18 日,导致 Meydan TV 失去了其 2018 年以来的所有阿塞拜疆语脸书内容。

在这些攻击之后,Meydan TV 试图恢复被删除的内容,徒劳无功。但多次尝试与脸书沟通都只都得到了自动回复。最终,在Access Now的数字安全热线第三方干预下,高管们终于联系上了一位脸书代表,后者甚至无法提供有关黑客攻击的明确答案或分享有关肇事者身份的任何详细信息。 “这些袭击使我们无法开展工作,”Meydan TV负责人马特·卡斯珀(Matt Kasper)告诉我。

https://prosyn.org/dya7gLP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