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ensen1_LOUISAgOULIAMAKIAFPGettyImages_girlpinkoceansunset Louisa Gouliamaki/AFP/Getty Images

欧洲需要移民重启

布鲁塞尔—今年已有900多名试图抵达欧洲的移民沉溺于地中海。与此同时,救援船Open Arms号和Ocean Viking号整个夏天都在寻找能让船上乘客登陆的安全港。希腊莱斯博斯岛上的难民和移民营人满为患,利比亚的其他安置营地状况也差不多。土耳其撕毁了2016年阻止移民进入欧盟的协议。

尽管欧洲希望帮助移民,也尊重国际法,但它不想人满为患。2015—16年,涌入欧盟的难民和移民数量激增——许多人是为了逃离叙利亚战火——这极大地影响了欧盟内部的信任。巨大的移民流入侵蚀了政府对欧盟外部边境和避难管理的信心,也突显出与移民来源国合作形同虚设。因此,移民成了一个政治足球,民粹主义者的香饽饽。

在主席冯德莱恩的领导下,新的欧盟委员会必须重新控制移民问题,同时尊重寻求更好生活的人的尊严。为此,欧盟需要重新制定四个方面的方针,动员成员国为欧洲利益而有所作为。

https://prosyn.org/8hV9gMC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