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os90_Uriel SinaiGetty Images_ukraine protest Uriel Sinai/Getty Images

战争中的欧洲

纽约—2014年入侵乌克兰意味着俄罗斯总统普京对作为欧盟成立基础的价值和原则以及对自1945年以来保持欧洲和平的基于规则的体系进行了根本挑战。欧洲领导人和欧洲人民都没有充分认识到这一挑战的规模,更不用说如何应对这一挑战了。

普京政权基于武力统治,这一点可以从其国内镇压和国外侵略中看出。但它至少在短期成功地赢得了相对欧盟和美国的战术性优势,后两者决意避免直接军事冲突。

俄罗斯违反条约义务,吞并了克里米亚并在东乌克兰的顿巴斯地区建立分裂主义飞地。去年夏天,在乌克兰政府似乎可以赢得顿巴斯战争时,普京下令俄罗斯正规武装力量入侵。第二轮军事活动在11月开始准备,此时,普京还为分裂主义者提供新的装甲装装备和人手。

https://prosyn.org/gsjdBqn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