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riev3_Igor Grussakpicture alliance via Getty Images_russian oil Igor Grussak/picture alliance via Getty Images

欧洲石油禁运是不够的

巴黎—普京需要石油美元,现在就需要。许多人预计俄罗斯总统将正式对乌克兰宣战,此举将允许俄罗斯全面动员后备力量。但是,普京固然想向乌克兰派遣更多士兵,但他负担不起。欧盟新宣布的石油禁运会迫使他停止入侵吗?

克里姆林宫已经降低了宣传的调门。不再有人谈拿下基辅了。显然,普京现在唯一的目标是占领东顿巴斯地区。但即使在那里,普京也不一定会获胜,因为乌克兰在那里发起了所谓的联合部队行动,其中包括训练有素的军事单位——并且越来越多地装备先进的西方军事装备。

与此同时,俄罗斯失去了大部分现代军事装备,西方制裁使其无法补充库存。在没有多少选择的情况下,俄罗斯现在正在拆开苏联时代的坦克。

https://prosyn.org/HkNqs1r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