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ke1_PATRICK HERTZOGAFP via Getty Images_sustainable farming PATRICK HERTZOG/AFP via Getty Images

欧洲的吃肉习惯和全球粮食危机

丹佛/布鲁塞尔——由于能源及粮食价格飙升,欧洲国家正在经历数十年来最严重的生活成本危机。新冠疫情、乌克兰战争和气候变化共同加剧了商品价格的上涨,从而导致发展中世界粮食短缺,粮食不安全问题迅速攀升。但有个好消息:只需简单改变粮食生产(但上述变化至关重要),欧盟即可缓解粮食价格通胀,并促进全球粮食供应。

咨询企业SYSTEMIQ的一项分析显示,通过将肉类生产削减仅13%——相当于欧洲消费者一周有一天不吃肉——欧洲就可以重新分配足够数量的目前用于饲喂牲畜的粮食和土地,来弥补2020年乌克兰生产的2,300万吨小麦

这并不令人惊讶。毕竟,肉类是臭名昭著的低效营养源。牛消耗100卡路里的饲料才能生产1卡路里的牛肉。目前,我们正使用大量的土地和化肥来种植只有牲畜能吃的粮食。

https://prosyn.org/hGevNI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