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的欧洲角色?

伦敦—如今,国际社会对中东的关注难免集中于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军事扩张、也门和利比亚的国家失败、伊斯兰极端分子在各地的活动,以及完成遏制伊朗核野心的协议的努力。与此同时,该地区最古老的纠纷——一个进行了几十年仍不知所踪的和平进程——依旧在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不断恶化。

本月早些时候,非政府组织巴勒斯坦国际儿童保护组织(Defense for Children International – Palestine,DCIP)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递交了一份报告,总结了2014年巴以冲突所造成的儿童伤亡情况。该报告凸显出这场冲突伤害最大的后果。它的发布也提醒我们为何没能在这一和平进程上取得进展。

根据DCIP报告,去年有561名儿童被杀——其中557人是巴勒斯坦人,大部分死于去年夏天以色列在加沙进行的护刃行动(Operation Protective Edge)。此外还有近3,000名巴勒斯坦儿童在这场为期50天的冲突中受伤,大约1,000名儿童永久致残。

https://prosyn.org/TChUIwa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