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tager1_yucelyilmaz_getty Images_digital innovation yucelyilmaz/Getty Images

为什么欧洲的数字十年非常重要

布鲁塞尔—本周,欧盟委员会提出了欧洲“数字十年”的目标。因为欧洲2030年政策目标集中于技术、基础设施和能力建设、公共服务以及商业数字化等四大基本战线,欧盟显然以站在当今数字革命的前沿为目标。

为确保技术赋权公民和企业建设更加繁荣和包容的社会,我们需要开放和有竞争力的市场。各种规模的企业必须拥有平等的机会进行创新,并向消费者提供其产品和服务。

从更广义的角度看,数字化现在是建立经济和社会弹性以及发挥全球影响力的关键要素。我们共同的未来在数字领域已逐渐成型。在一个以争夺技术霸权的地缘政治竞争为标志的世界,我们必须确保欧盟的数字化愿景——基于开放社会、法治和基本自由等要素——较之以数字技术为监视和镇压工具的独裁体制更能体现其价值。

https://prosyn.org/W2fSdMp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