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leaders Matthew Mirabelli/Stringer

欧盟第一

慕尼黑—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欧盟。尽管遭到最近的危机和英国退欧投票的重创,欧盟仍然是当今最严重威胁的最可靠的防线,包括孤立主义、保护主义、民族主义和各种形式的恐怖主义,所有这些都在重新在欧洲和其他地区崛起。让欧盟实现其潜能、挽救自身和世界于将倾的关键是成员国尽快打出“欧盟第一”口号。

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美国第一”的信条不同,欧洲第一的口号不会成为危险的单边主义。相反,它将促使成员国政府超越狭隘的国家利益,捍卫开放性和多边主义,直面最近方兴未艾的排斥性政治势力。它将推动成员国巩固欧盟,从而让欧盟能够克服它所面临的挑战、帮助捍卫国际秩序。

这一秩序既非无关紧要的装饰,也不是战后遗留。它支持了全球繁荣与稳定70年。我们需要它——以及建立在此基础上的、无法在国家层面上解决的多边主义——以面对我们所面临的诸多经济、环境和战略挑战,这些挑战无法在国家层面解决。

https://prosyn.org/Ie0fCV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