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y36_melis82Getty Images_ukeuflagbrexitpeople melis82/Getty Images

欧洲继续存在

巴黎—脱欧对英国来说是一场灾难。现在,英国可能失去苏格兰,北爱尔兰也有可能独立,它似乎已经接受了大不列颠索回“小英格兰”的概念。英国成了那种罕见的选择变成老鼠的狮子。

平心而论,拯救英伦(English)王国是所有英国脱欧派所关心的全部。但什么样的王国会有对女王撒谎的首相,就像约翰逊去年停摆议会时那样?脱欧派这一做法拔高了大英帝国和丘吉尔。但他们忘了马克思,这位时代更早的伦敦街头漫步者发出过警告,历史最终会重复闹剧一般的自己。约翰逊掌权,英国由一位小丑丘吉尔在治理。英国迎来的不是勇气的象征,而是犬儒主义王子——一个观点永远是政治权宜之计的破烂山寨货。

脱欧派现在纠结于他们应该重新获得的“主权”。但众所周知,他们在2016年赢得全民公决是因为俄罗斯的干预和美国的社交媒体算法。“脱欧”运动是一场犬儒主义和假新闻的闹剧,领衔者是一群江湖骗子,一看他们欢呼雀跃的样子就知道他们绝非正宗的英国民主派。这与其说是真相时刻,不如说是小说走进现实。

https://prosyn.org/OOZkuw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