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na107_ValeriaFerraroSOPAImagesLightRocketviaGettyImages_turkishelectionwomencelebrating Valeria Ferraro/SOPA Images/LightRocket via Getty Images

土耳其民主不利,但没有出局

马德里—土耳其与西方的关系显然正在经历一个极其微妙的阶段。在总统埃尔多安治下,土耳其政府的外交政策日益反覆,国内民主范式也在遭到蚕食。土耳其及其名义上的西方盟友之间的日益分歧进一步证明了全球合作的式微。但这并不是不可扭转的。

最近的恶化主要是因为土耳其(作为一个北约成员国)采购并接收了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北约认为S-400与其自身系统不兼容,美国并且认为其存在将威胁到其ne新的 F-35战机的安全,土耳其表示有兴趣购买F-35战机。作为报复,美国政府将土耳其踢出了F-35联盟名单,并考虑要采取制裁

与此同时,埃尔多安也没有息事宁人。他威胁要对叙利亚东北部进行军事干预,这让美国相当担忧。美国试图赢取时间与土耳其达成粗略的初步协议,在那里建立一个安全区。库尔德力量主宰着这一地区,并在打击伊斯兰国的战斗中起着关键作用,如今,他们只能寄希望于美国总统不会抛弃他们。

https://prosyn.org/9CwJMzQ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