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c3c80346f86f380e559b19_px1563.jpg

埃塞俄比亚新的恐怖气氛

维也纳——今年,埃塞俄比亚将收到来自欧盟,美国和其他主要捐助国家25亿美元的捐款。对于这个世界上最贫困的国家来说,以上的捐款还不包括来自非盈利组织提供的有关医疗保健,饥饿救助以及其他难以计数的服务等。

这种援助是必要的,因为长期以来,埃塞俄比亚一直受到贫困,疾病和自然灾害的袭扰。国家现有的资源难以应对急剧膨胀的人口数量。这也是众多明星——从鲍勃·吉尔道夫为埃塞俄比亚饥民举办的ive Aid音乐会到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收养孤儿——救助埃塞俄比亚的原因,这些都是对国家和机构救援者不可能提供帮助的补充。

尽管有这么多的救助,埃塞俄比亚政府的威权统治依然不可动摇。总理梅莱斯·泽纳维消灭了反对者,在位已经高达18年。他领导的政党占据着政府要位。更为糟糕的是,在领土面积广大的农村地区,他的手下控制了国家宣传机器,压制其他媒体的声音。

https://prosyn.org/Dq8rZs8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