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conference twtrcon/flickr

会议用户指南

达拉斯——夏季是传统的会议季,也是品牌建设、关系建设、行业塑造的关键阶段。事实上,尽管在线学习互动的人越来越多,但面对面接触依然是我们最基本的需求。开会期间人与人的接触必须遵守若干基本原则。无论是会议的组织者、发言人还是参与者,了解这些原则——“把握会议文化”对充分利用会议所起的作用至关重要。

所有与会者都应该自己找到会议最重要的层面——会议目的。个人或机构可以了解瓶装水的发展前景、结识瓶装水的采购经理、甚至是用过滤系统搅乱瓶装水的市场秩序。发言人可能想要宣传自己的雇主,或者寻找新的就职机构。

就连主办方也可能有直接利润以外的其他目的。比方说,会议目的可以是举办相关的贸易展览,此时收入主要来源于赞助及租赁面积。此外也可以想给客户留下好的印象,以谋求今后的长期收入。此外还可以为机构成员或风险资本的投资组合企业提供服务。

https://prosyn.org/Xcfigh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