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f580346f86f100fb5d001_dr3715c.jpg

结束核罪恶

开普敦——消灭核武器是世界人民的民主愿望。但目前所有核国家似乎都尚未准备好在未来消除这些可怕的装置。事实上,所有核国家都为实现核力量现代化豪掷数十亿美元,从而导致联合国裁军承诺成为嘲笑的对象。如果我们容忍这样的疯狂继续下去,这些恐怖武器的最终应用似乎是不可避免的。

日本福岛电厂的核能危机以残酷的方式提醒人们,被认为不太可能的事情也是会发生的。这次大规模的悲剧之后,某些领导人已经采取行动,避免世界其他地方的核反应堆发生类似灾难。但他们不应等到又一次广岛或长崎(甚至更大的灾难)发生后才最终警醒,意识到核裁军的迫切需要。

本周,美、俄、英、法、中等五大有核国家外长将齐聚巴黎,就去年在《核不扩散条约》审议大会上所做核裁军承诺的执行状况进行探讨。这次会议将考验他们实现未来无核愿景的坚定程度。

https://prosyn.org/D0olQHK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