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a law, refugee camp in Pakistan Veronique de Viguerie/Getty Images

结束中东的宗教暴力

费斯—自2010年所谓的阿拉伯之春暴动开始以来,中东激进主义、暴力和内战的升级已经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建设支持和平、提供更大的机会和繁荣、保护人道权利的高效国家的需要已是万分紧迫。

目前,过去几年中所出现的暴力已经导致180,000伊拉克人和470,000叙利亚人丧生。此外,650万叙利亚人在国内流离失所,另有480万人被迫逃离。他们在监狱中遭受酷刑,在难民营中遭受屈辱。据估计,70-80%的受害者为平民,其中大部分是妇女和儿童。

事实上,据叙利亚政策研究中心(Syrian Center for Policy Research)的数据,在叙利亚国内流离失所的人中有一半年龄不到18岁。他们的未来前景已经遭到巨大的影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报道,210万叙利亚儿童和700,000叙利亚难民儿童辍学。共有80,000身处约旦的儿童难民无法接受教育。

https://prosyn.org/oczSpgz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