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li1_ALEX MCBRIDEAFP via Getty Images_africacoronavirusairport Alex McBride/AFP via Getty Images

帮助非洲做好COVID-19准备

新奥尔良—六年前,埃博拉病毒蹂躏西非。埃博拉是一种高传染性致命病毒,但如果国际社会能够毫不迟疑地提供所需的支持的话,疫情的经济和人道成本原本可以低得多。在面临迅速传播的新病毒COVID-19时,政府和国际机构有可能犯下同样的错误。

埃博拉病毒在2014年7月到达尼日利亚,一位被传染的利比里亚男子飞抵拉各斯,当时我是当地一名医生。他来我的医院就诊时,我们完全没有准备。事实上,我和我的几位同事也被感染了。

但至少这是一家私立医院,拥有相当多资源,包括流动水原和医用手套。此外,当我们怀疑我们染上了埃博拉时,我们的医务主管懂得立即联系州卫生部门和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州和联邦卫生部门立即开始动员资源。

https://prosyn.org/I0yl8tH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