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 Jinping and Donald Trump outside the Great Hall of the People Artyom Ivanov/TASS via Getty Images

经济与美国国家安全

发自剑桥——白宫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国家安全战略》跟以前国会委任每四年制定一次的战略有所不同。而这份2017年版报告的差异之处在于强调了经济的作用,正如其内文所指出的那样:“经济安全就是国家安全”。

报告的大部分内容都是与传统国家安全事务有关:军事预算,联盟以及如何与俄罗斯和中国这类被新报告称之为“战略竞争者”(而非敌手)的国家打交道,同时国内经济的增长,国际贸易的作用以及美国的新优势能源地位也受到了极大关注。

特朗普政府将其监管改革和最近制定的税收立法作为增加经济增长战略是正确的做法。因为只有一个更庞大的经济体才能提供资源去建设更为强大的军事实力。但只有国会在未来增加国防预算,把目标锁定在那些最需要扩张的领域之时,经济增长才会转化为更有效的国防力量。

https://prosyn.org/hbwkjR7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