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G via Getty Images Jeffrey Greenberg/UIG via Getty Images

性别平等的商业理由

纽约—放眼全球,性别偏见正在吸引更多注意力。世界各地的妇女通过示威游行和病毒社交媒体运动要求杜绝性骚扰、暴力、“直男癌”和不平等性。

但是,尽管“我也是”( #MeToo)和“时间不多了”(#TimesUp)等运动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平等斗争仍远未结束。妇女和女童赋权是实现全部17个2030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但目前的情况是性别偏见仍然是全球进步的一大障碍,其中职场性别偏见尤其尖锐。

非营利的CEO观察机构Catalyst的数据,如今,只有5%的标准普尔500公司由女性领导。令这一让人失望的数字更加触目惊心的是,据国际劳工组织(ILO)所做的调查,由73%的跨国企业声称制定了机会平等政策。此外,尽管研究表明一家公司的性别平衡程度与其财务健康程度密切相关,但在全球最大的企业中,女性占管理层的比例还不到20%

https://prosyn.org/ZpPFPb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