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ld Trump Jonathan Bachman/Getty Images

特朗普的外国仰慕者

坎布里奇—唐纳德·特朗普不喜欢拉丁美洲人,还鼓吹建一道墙把他们与美国隔离开。与往常的这类冷漠相比,拉丁美洲人总要以牙还牙,正如穆斯林和其他感到被这位共和党总统提名人冒犯的人一样。但许多讨厌特朗普的人对于限制性的移民政策却是无比热衷。

对社会很有利的东西被描述为很恶劣,这样的公共政策领域少之又少。当然,将社会问题归咎于外国替罪羊是政治老把戏。但移民的积极效应显而易见,而对他们的敌意如此之深,这着实令人震惊。

关于移民的最新研究表明,移民对本地人的福利具有巨大的积极效应。比尔和莎莉·科尔(Bill and Sari Kerr)指出,移民仅占美国人口的13%,但贡献了26%的企业家,36%的新企业领导团队中至少有一名移民。这表明移民是美国经济活力和就业创造的重要生力军。

https://prosyn.org/0KG0RBF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