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lach7_GEORGESgOBETAFPGettyImages_legarderehntalkingatconference Georges Gobet/AFP/Getty Images

欧洲中央银行需要一个解释

苏黎世 — 芬兰央行行长奥利雷恩 (Olli Rehn)重申了他关于欧洲中央银行对其政策框架进行早就该进行的审查的呼吁。自2011年以来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总裁的克里斯蒂娜拉加德 (Christine Lagarde)可能接替马里奥德拉吉 (Mario Draghi)担任欧洲中央银行行长。因此该机构即将更换领导层,这为提醒人们注意到雷恩的那个呼吁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

当20年前欧洲央行成立时,各国央行通常对其政策框架的细节并不太清楚。当时,一些模糊的措辞或许是有帮助的,因为它在欧洲央行开始运作时提供了灵活性。此外,它允许具有不同经验和观点的央行官员就框架达成一致,尽管他们可能还没有就框架的具体细节达成一致。

但自那以后,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公众现在的要求更加清晰。在上一次审查货币政策框架16年后,欧洲央行为什么会再次提出这个建议呢 ?

https://prosyn.org/aQSzIsv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