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Charly Triballeau/Stringer

学前秘诀

伯克利—高质量早教是为数极少的能让社会各阶层和政治各派别联合起来的问题之一。但关于早教的好处——包括对儿童和对社会——的共识并没有带来供给和资金。好消息是,随着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模式的实施,我们正在获得关于如何制定、融资和扩大未来早教项目的经验。

要理解这些模式试图实现什么,一个有用的办法是考虑它们所基于的科学。证据日益清楚地表明出生最初几年是大脑发育的关键,在零到三岁,每秒钟都会发生700—1,000次神经连接。幼儿在此期间听到的词汇数量对于其未来智力能力有着巨大的影响。

但职业父母的儿童和工人阶级的儿童所听到的词汇数量之间存在重大差异——在美国可达每年三百万之巨。高收入家庭平均每个儿童拥有12本书,而一大半低收入儿童日间托儿所一本书都没有。

https://prosyn.org/a6c2ZLS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