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nes flying over Honolulu cityscape, Hawaii, United States Colin Anderson/Getty Images

无人机飞行梦想

波士顿——几乎没有哪种现代硬件能像无人机那样令人们兴奋异常。虽然非军用无人机(UAVs)最初被当作纯粹的娱乐用品上市销售,但企业家和工业巨头没过多长时间就抓住了无人机所提供的无穷无尽的可能。到2020年,美国的无人机年销售量预计将达到700万架,而许多人已经在预测无人机将通过远程送货、机载监控或现在仍然无法预见的应用方式重塑我们城市的未来。

但其中一种可能性更能吸引人类的集体想象力:那就是无人机将很快成为大量载人的工具。飞的能否有一天将我们从花园里提起,而后在电影院或我们最心爱的餐厅前再将我们轻轻放下?

在我们为下一代空中出租车心花怒放之前,我们先来思考一下如果天空充满了将人们运抵下一个目的地的成群结队的小型直升机实际将意味着什么?虽然无人机在将来会有很多重要的用途,但我不相信民众的城市交通将会或者应当成为其中的一个。

https://prosyn.org/dX17f5I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