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83_Anadolu Agency_Getty Images_rnc trump Anadolu Agency/Getty Images

唐纳德·特朗普的众多极端

华盛顿—在美国和其他国家,许多人都在关注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是否会转变让他赢得共和党提名的反移民、反穆斯林和反理性的言辞风格。他的一些顾问据说建议他转向“主流”共和党立场,如美国众议院领导层所持的立场。

特朗普完全有可能遵循建议。毕竟,他目前的立场没有获得充分的支持使他有望在11月胜出(引用率颇高的FiveThirtyEight网站认为他获胜的概率为两成左右)。而特朗普的竞选搭档、印第安纳州州长麦克·彭斯(Mike Pence)2000至2012年间在众议院供职,与众议院议长保罗·莱恩(Paul Ryan)和其他共和党领导人关系甚密。

共和党建制派因为特朗普的候选人资格产生了深刻的分歧,他们显然希望看到这样的转变。但是,果真如此的话,也决不能视此为转向较“温和”的立场。换做其他任何一个年份,国会共和党都会被视为不负责任的极端分子。

https://prosyn.org/XbPJHAM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