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淫合法化有用吗?

阿姆斯特丹-卖淫大概是荷兰个人服务业中唯一有效率的部分。在阿姆斯特丹,在没有提前两周预约的情况下,修个指甲都不行,但是,男性却可以在任何时候买到性——并且价格还很具有吸引力。荷兰在2000年10月将卖淫合法化,只不过是将荷兰长期存在的容忍卖淫嫖娼的传统条文化而已。但是,将卖淫合法化是解决问题的正确途径吗?

即使是在荷兰,那些出卖其身体的妇女和女孩子,也常常遭到皮条客和嫖客的威胁、殴打、强奸和恐吓。在最近的一次刑事审判中,土裔德籍的俩兄弟被指控强迫100多位妇女到阿姆斯特丹的红灯区( De Wallen )工作。根据一位受害人的代理律师的说法,这些妇女中的大多数人来自被乱伦,酗酒以及父母自杀破坏的家庭,或者来自东欧或东南亚国家,受到体面工作机会的诱惑或被其父母卖掉,从而成为非法人口买卖的牺牲品。

这些妇女是阿姆斯特丹旅游最吸引人的地方(接下来是卖大麻的咖啡馆)。但是,这些妇女中估计有50%到90%的人事实上就是性奴隶,每天都遭到强奸而警察却袖手旁观。她们的客人没有因为强奸而被起诉,是令人难以理解的,然而,荷兰政治家认为,妓女是不是自愿工作不能确定。因为受到这些妓女日常遭遇的惊吓,有些阿姆斯特丹刑警队的警官要求调到其他部门工作。只有在今年,阿姆斯特丹市政当局才开始因为有些妓院和犯罪组织有联系,而将它们关掉。

https://prosyn.org/uPD0zv1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