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phone technology health kenya TONY KARUMBA/AFP/Getty Images

数字健康的全球憧憬

巴塞尔—在最新的畅销书《事实》(Factfulness)中,已故的国际卫生专家汉斯·罗斯林(Hans Rosling)指出,自然灾难、石油泄漏和战场死亡等恐怖事件大幅下降,庄稼收成、识字率和其他发展指标则节节攀升。罗斯林通过基于事实和证据的方法,给了我们在日益动乱的世界中保持乐观的理由。

全球卫生领域也让人感到乐观,原因很简单。正如工业革命创造了影响深远的医学进步,方兴未艾的数字革命也将让我们以几年前还无法想象的方式改善医疗。

全世界几乎所有国家都承诺致力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它是一个改善人类福祉和人类所居住的地球的国际日程。在全球卫生方面,SDG旨在消灭可预防儿童死亡和主要传染病,以及实现全民医疗覆盖。

https://prosyn.org/CENYXOP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