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ccination Mohammed Huwais/AFP/Getty Images

国际发展领导力的新模式

西雅图—官方发展援助(ODA)有助于拯救生命、构建更加稳定和安全的社会、推动世界各国的软实力。这就是我的老板比尔·盖茨最近在伦敦皇家联合军种防务研究所(Royal United Services Institute)面对英国著名军事和安全思想家时所提出的概念。

比尔曾经被问及他如何回应因为英国位列符合联合国指定的须将国民总收入的0.7%用于发展援助的极少数国家之一而觉得“泄气”的英国人。但强调英国ODA的影响只是答案的一部分;比尔还强调,许多其他国家也在满足它们的援助承诺。

在欧洲,丹麦、荷兰、挪威、卢森堡和瑞典满足联合国的这一标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德国最近也加入了它们的行列。法国还没有做到,但正在加大投入。

https://prosyn.org/uauxxaRzh